首页/乐山楼市/正文

4月9日,【恒地·大道中心】璀璨亮相乐山

发布时间:2011-04-11 来源: 发布者:
 
评论

     4月9日,【恒地·大道中心】璀璨亮相乐山,在土地资源极为稀缺且区域配套非常完善的新城核心区域,大道中心30—100㎡臻美双庭景观高层受到乐山市民的高度追捧,售楼部气氛异常火爆,300张贵宾现金券在三个半小时内被申领一空,开发公司临时决定加印300张,以缓解后续购房客户的迫切需求。

    早上8:30分,本网记者来到售楼中心,外场早已挂放好空飘气球、花篮,整个售楼中心装修风格体现出新中式建筑气息,相关装饰摆件非常精致考究,细节之处,体现出开发公司对楼盘品质的重视。

    早上9:00刚过,预约客户络绛不绝的进入售楼中心,记者在与客户聊天的过程中得知:由于【恒地·大道中心】所在的中央区域,购物非常便利,10分钟就能买到日常生活所需的物品,菜市更是2分钟路程,另外,此类群体健康意识特别强烈,出门便是电信广场,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体育中心,【恒地·大道中心】几乎满足了他们对健康、对生活的一切要求。有一名客户更为直接的说到:“现在买房子,最关心的就是周边配套,因为要考虑生活,要考虑出行购物的便利性,要考虑子女教育问题,医疗问题,还要考虑有没有公园、能不能锻炼身体,之所以看重【恒地·大道中心】,就是看重了他的生活配套十分齐全、完善!”

    早上10:20分左右,第二波海量客户进入售楼中心,由于人数众多,将若大的售楼中心围了个水泄不通,许多客户表示,他们就住在项目附近,对区域的情况非常了解,确实在这个区域生活、工作、出行、子女的教育都非常方便,此次特别喜欢大道中心100㎡左右的户型,三居室,大开间,空间利用率非常高,几乎没有浪费,对三口之家或第一次置业的客户而言,100㎡左右的产品确实是最佳选择。

    35岁的张先生听完销售人员的讲解之后,非常看好30㎡左右的小户型投资,也有一部分客户表示:想给自己将要毕业的子女购买,培养他们独立生活的能力,更快更好的适应社会。
 记者采访【恒地·大道中心】销售经理,该经理告诉我们,截止下午5:30分,售楼中心共接待来访客户400余组,发放贵宾现金券300张,来访客户普遍看好区域配套及精致产品,100㎡精品3居成为现场关注度的最高的户型。


项目地址:嘉州大道(电信广场对面)
贵宾专线:0833—5187 888

热门楼盘

网友参与评论
 
条评论
表情
点击加载更多
返回顶部